中国航油以“三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5日上午,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航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奚正平,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罗群,总会计师赵寿森、副总经理王谊出席会议,在京部分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群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安监总局、国资委和民航局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目的是更进一步提高重视提升认识。集团公司对安全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新年开局保持了平稳的安全生产态势,安全保障了“春运”和“两会”供油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员工生命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涉恐涉暴安全和保供安全作为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安全责任要层层传递到末梢,在业务外包时,安全不能外包,重视和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升HSE全面管控认识,确保反恐防恐和安全保卫和航油供应保障。

会议强调,安全问题必须放在首位,要“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各单位要防止松懈,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努力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的安全业绩向国资委、民航局和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