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承建津巴布韦最大水泥厂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3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海外公司承建的津巴布韦产量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水泥厂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举行竣工投产仪式。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出席竣工投产仪式并讲话。

穆加贝在讲话中感谢中材国际海外公司运用尖端技术,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厂建设。他讲到:“该工厂的设计和施工完全按照全球最先进的排放标准进行,实现了污染排放最小化,这得益于中国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

该水泥厂位于哈拉雷东部的桑威工业园,设计产能为100吨/小时,年产约70万吨,2015年5月开工,历时1年9个月顺利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