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参建阳江核电站4号机组正式具备商运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2

3月15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参建阳江核电站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具备商业运营条件,这是2017年国内首台具备商运条件的核电机组。

阳江核电站4号机组于2012年11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中国能建广东火电项目部员工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管理方针,精心组织工程建设,科学管理,精益施工,严格把控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以及进度,在机组土建、安装、调试等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最终,顺利完成了各个节点任务,并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过程中,创造了一组漂亮的运行数据:汽轮发电机最大轴振26.1μm,发电机漏氢率5.4Nm3/d, 仪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为100%。

随着阳江核电站4号机组的商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已经参与建设完成6台核电机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