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获评2016-2017年度“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7年3月24日,由中国发行量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期刊《人力资本管理》及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大中华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Best HR Service Providers in Greater China 2016-2017)”颁奖典礼于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近200位来自各大知名企业的CEO、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以及获奖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中智集团(CIIC)荣获“2016-2017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该项评选分别按照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护、企业沉淀等五大严格的评判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此次评选经历提名、入围、评审研究、奖项确定以及奖项公布5大阶段。最终,中智凭借专业、卓越的品牌形象突出重围,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领先的品牌形象、前瞻的市场洞察、完善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质量是中智长久以来不断坚持的理念和方向,更是前行的动力和憧憬。未来,中智将继续在平台技术、服务模式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以“将中国的中智打造为世界的中智”为目标,继续奋进,为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