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电商平台上线俩月营业额破千万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8

截至3月25日,中国海油电商平台已完成订单55笔,结算到各家店铺的实际销售收入达1151万余元。

1月19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统筹建设的中国海油电商平台开始上线试运营。海油内所属单位在互联网销售业务模式准备就绪后,可申请在该平台开通店铺营业。货款交易流程在平台上完成:客户通过平台下单采购并付款,店铺在平台上收单后发货,客户确认收货后,平台将货款结算给各家店铺。

中国海油利用互联网手段打造海油统一品牌的电商平台,为各下属单位提供跨业务类型的自有产品销售服务。目前已有气电集团浙江贸易分公司、炼化集团山东海化分公司等店铺在平台上经营液化天然气以及纯碱等化工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