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乐东公司完成博鳌论坛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6日,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闭幕,国电乐东发电公司以“零异常、零事故”的成绩圆满完成保电任务。3月23日-26日,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4412.82万千瓦时。

细绷紧安全生产弦。该公司生产人员加强机组运行工况和设备参数的监视和分析,精心调整,优化机组指标,严格执行运行操作规程、锅炉优化调整措施及反事故措施、反习惯性违章措施,并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工作。抓好配煤掺烧工作,根据机组运行状况及负荷情况,加强燃烧调整和及时调整掺烧煤种,确保磨煤机正常运行,机组按负荷曲线接带负荷。强化“两票三制”执行力度,加强设备巡检,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缺陷,真正做到“小缺陷不过夜,大缺陷不过天,紧急缺陷连着干”,将设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设备健康良性运行。

绷紧燃料供应弦。该公司按照“保供、控价、提质”的燃料采购原则,主动出击,做好煤炭市场形势预测,采购性价比高的煤炭资源,并提前做好燃料的储备工作,保证机组燃煤充足供应。全面排查输煤设备,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提高设备可靠性,同时在煤船靠港前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人为、设备原因造成影响接卸煤的情况发生,确保接卸煤速度。

绷紧值班管理弦。该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强调值班人员足员到岗,保持通信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汇报制度,严肃调度纪律,保证调令畅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