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为LG智能手表提供触控芯片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晶门科技有限公司被LG选用为其最新全球发布的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表LG Watch Style 提供 maXTouch® mXT144U触控芯片。

由晶门科技研发的maXTouch® mXT144U触控芯片以超细小的WLCSP封装,提供了真正前所未有的触摸体验及超低功耗,因此获得领先移动科技品牌LG的青睐。maXTouch® mXT144U触控芯片创新为穿戴式和电玩应用作了充分优化和重新设计,具备卓越的功能,真正实现了领先业界的超低功耗和卓越的防水性能。透过尖端技术整合显示与触控的设计,令终端产品实现超薄厚度,以及超高触控灵敏度。加之超小(2.5 毫米 x 2.5 毫米)的 WLCSP 封装,达到减少所占空间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