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室内跳伞营训在重庆际华园举行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8日上午,为期6天的2017年全国室内跳伞训练营在重庆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开营。本次室内跳伞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3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与,也是国内首次举办室内跳伞训练营。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重庆际华园项目承办。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室内跳伞训练营,除了对运动员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训练以外,还将针对国内室内跳伞培训等级认证系统展开研讨,以完善国内室内跳伞的管理系统,促进室内跳伞项目规划发展。为保证参加集训的运动员们能够更好地提高技术,重庆际华园方面还特地邀请了美国iFLY室内跳伞最高级别教练参与到训练营中。

重庆际华园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极限运动中心,是新兴际华集团旗下的中国最大的军需轻工生产制造企业——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力作,自2016年10月1日开业运营以来,室内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滑索等刺激、时尚、新奇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青睐。其所具备的国际一流的管理运营模式和设施,既能满足时尚人士对新奇极限运动体验的追求、社会大众趣味性的体验需求,同时还能够承办国际国内相关极限运动赛事。此次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将室内跳伞训练营成立以来的首次重要集训放在重庆际华园,是对该项目设施、管理等全方位条件的认可和肯定,也为重庆际华园塑造成为国内室内体育项目的重要活动基地、训练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3月10日,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航空体育消费服务的主题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航空体育和通用航空的消费服务品牌,弘扬航空体育和通用航空文化,有效的推进航空体育事业、产业和通用航空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