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节能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9

3月25日晚20:30至21:30,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响应 “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活动,在广东、云南等地积极开展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推广活动,推进节能减排。

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蓝色WE来”,即为了我们共同的蓝色未来,提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南方电网公司通过荧光颜料绘画节能环保蓝图、书写环保倡言和寄语、爱心义卖活动、免费发放共享单车车券等措施,积极与客户进行互动,倡导广大市民熄灯一小时,积极参与节能环保;在不影响工作或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号召员工节约耗材、节省能源、节约用电,倡议公司系统内各行政办公大楼熄灭景观、办公照明灯光,关闭办公电脑、空调等不必要电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