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研发国内首个建筑智能化技术交流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1

近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安装自主研发的“建筑智能化技术交流平台”(以下简称“智能化平台”)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这是国内首个智能化建筑信息共享平台。

该智能交流平台包含文库专区、提问专区、信息发布及企业文库四个板块,可为各类建筑企业提供专业化、信息化资料存储管理空间,具备项目资料分类存储、搜索、下载,内部员工浏览、学习等多项属性;同时实现行业内各类资料上传共享、资讯发布、线上会员互动交流等多种功能。

智能化平台受众分为个人和企业两个层面,即行业技术人员和业主、集成商或施工单位、产品供应商。利用该平台,个人用户能够更好地接触和了解到行业前沿知识,充分共享施工技术、管理经验,其分门别类查找的功能为用户查询资料提供了极大便利。企业客户可有效地避免因存储不当、人员流失造成的资料损失或混乱不易查询等问题,提高技术标的编制水平,还可以利用信息发布板块发布展会邀请、产品推广以及方案征集等资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