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荣登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市场业绩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0

2017年3月22日,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京召开,国内智能交通市场权威榜单——“2016中国智能交通市场亿元俱乐部名单”正式发布。中国华录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易华录荣登亿元俱乐部榜首。根据赛文交通网《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研究报告》,易华录2016年度城市智能交通领域市场业绩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是榜单中唯一一家市场业绩超过20亿的企业,成为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的领跑者。

在“第六届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易华录荣膺“2016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10强”殊荣,旗下子公司天津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交通信号控制器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奖项,华录智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奖项。三项殊荣充分彰显了中国华录集团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综合实力与持续创新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