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大渡河沙坪公司援建彝族村4公里致富路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8日,由国电大渡河沙坪水电开发公司、峨边县交通局共同援助修建的庞沟村产业经济发展道路正式开工。

庞沟村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县,是沙坪公司精准扶贫驻村帮扶村。该村处于偏远山区,没有规模集体产业经济,脱贫致富后劲不足。沙坪公司根据“建设一条产业路”的帮扶规划,安排专人协调县交通局,对发展集体经济的道路进行规划,并统筹县财政部分资金,利用好沙坪二级电站建设剩余砂石料,建设总长约4公里的“庞沟村—桃花村”通村道路和“庞沟村生态养殖场”进场道路。

据悉,“庞沟村—桃花村”通村道路完工后,将连通两村经济林发展区,带动庞沟村经济林发展。“庞沟村生态养殖场”进场道路建成后,可利用庞沟村天然林优势,推动该村生态养殖发展,为庞沟村畜牧养殖、经济链条注入新鲜活力。

下一步,沙坪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大对庞沟村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助力推庞沟村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