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北京三兴汽车公司新品房车面世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6

新兴际华集团北京三兴汽车公司今年以来力图转型发展,选准市场主攻方向、发展高附加值产品,把房车项目作为产品结构调整的重点,形成了主导产品清晰、目标客户明确的市场格局。近期三兴汽车自行式、拖挂式两款房车产品面世,并在第14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上精彩亮相,取得了房车产品生产营销的阶段性成果。

为了将三兴房车更快更好地推向市场,公司销售团队建立了“三兴房车俱乐部”微信群,与用户和房车爱好者直接互动交流,为有针对性地组织房车自驾游、车友会等营销活动奠定基础。开发了“三兴房车”微信公众号,培养受众群体,推广公司产品和品牌。目前,已有一些商家通过微信咨询代理等事宜。积极开展“互联网+”推广,探索宿营地营销模式。对一些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营地建设、房车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效果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此外,三兴汽车公司还积极寻求与其他大型旅游公司合作,丰富房车产品线,扩宽市场营销渠道。

产品结构调整,承载着三兴人传统产业升级的理想。北京三兴汽车公司把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外部压力转化为加速自身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把“调结构、转方式、保增长”贯穿公司发展全过程,站在战略高度,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谱写三兴汽车公司新发展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