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所属秘鲁邦巴斯公司积极参与当地抗洪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7

近期,秘鲁包括首都利马在内的中北部大范围地区发生洪涝灾害,数万间房屋被冲毁,道路严重受损,灾害造成75人死亡,263人受伤,20人失踪,几十万人无家可归,灾情十分严重。

自洪灾发生以来,秘鲁政府已号召社会各方为灾区人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在洪灾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和人员安全产生直接影响的情况下,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MMG秘鲁邦巴斯公司作为秘鲁国家能源与矿业协会会员及该协会危机委员会成员,积极响应秘鲁中央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主动加入救灾活动中,向灾区提供紧急救助食品和饮用水。

3月23日,在邦巴斯总经理带领下,三十余名员工前往利马市以东三十公里的灾区捐赠物资,直接为多个安置点的500多户家庭提供了食品和饮用水。救灾物资发放顺利,全部人员安全返回。

此外,中国五矿驻拉美代表处也积极动员和倡议所有派驻中方人员和当地雇员付出爱心,为灾区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据了解,此次秘鲁受灾严重,现场救援条件十分恶劣。中国五矿一线员工积极投身救灾活动第一线,既体现了中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展现了秘鲁主流矿业公司员工的人道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