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集团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1

4月10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崔志雄强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决定作出部署。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举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国航信集团是国资委管理的102家央企中唯一一家以信息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致力成为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信息服务领域的国家队、国际一流的综合信息服务企业。中国航信集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雄安新区建设开发中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服务和民航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紧密结合集团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合作,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认真研究,仔细规划,统筹考虑企业研发、大数据、业务规划布局等工作,努力找准对接雄安新区建设规划的结合点,服务和服从于新区建设大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