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就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总局作为中央企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在落实党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上积极作为,自觉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切实履行好国家地勘队伍肩负的重大使命;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梳理自身业务和发展规划,发挥好专业优势、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在雄安新区基础施工、地热能开发、环境监测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参与新区建设的认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找寻切入点,转观念,换思维,创新工作思路,要在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中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推动总局的转型升级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