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热轧带肋钢筋获国家补充认证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4

日前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携手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炼钢总厂、大型厂、线材厂联合试制的热轧带肋钢筋获国家补充认证,至此,鞍钢实现国标GB1499.2钢级、钢种的全覆盖。

2015年,根据建材领域的实际和市场需求,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对钢筋产品市场应用比例较大的品种进行重点研发,按认证要求试轧成功3个规格的认证钢筋,并于当年一次性通过国家认证检验。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范围,提高市场占有率,2016年初鞍钢股份启动许可证扩证认证工作,生产厂由鞍钢股份大型厂扩大到线材厂,经过多次攻关,终于成功试轧并补充认证了2个规格的热轧带肋钢筋。此次认证通过后,表明鞍钢具备生产规格为直径6毫米到50毫米的热轧带肋钢筋的资质和能力,从而实现国标GB1499.2钢级、钢种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