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圆满实现一季度经营业绩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3

截至3月底,中国航油集团公司一季度实现经营业务量1295万吨,同比增加29%,其中航油业务量同比增加12%,其他成品油业务量同比增加15%,境外贸易量同比增加57%,销售收入489亿元,同比增加72%,实现利润同比增加38%的良好绩效,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首季度经营业绩开门红。

一季度以来,中国航油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国务院国资委、民航局的领导下,把握“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的思路,以全面实施集团“十三五”规划为抓手,坚持“提质量、增效益、可持续”的发展方针,持续发展主营业务,持续强化企业管理,持续深化内部改革,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春运”、“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供油保障任务,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

展望2017年工作,中国航油将坚持突出发展重点,树立正风正气,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今年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努力开创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