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收购巴西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3

4月6日,中国交建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股权交割和巴西圣路易斯港投资及融资委托协议签署仪式。巴西总统府代表、巴西众议院政府副领袖洛雷斯,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巴西马拉尼昂州长迪诺出席仪式。

洛雷斯作为巴西总统府代表进行发言,特别转达了巴西总统特梅尔和交通部长金特拉的贺辞,对中国交建在巴西进行收购和投资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中巴两国是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交建本次完成收购,实现了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希望中国交建加大对巴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参与力度,助力巴西经济社会发展。

孙子宇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对巴西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充满信心。中巴双边经贸互补性极强,巴西投资环境逐渐改善,中国交建作为中国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商,一直致力于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公司将依靠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秉承公开透明、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尊重当地习俗,保护生态环境,交付质量优良的“绿色工程”。

李金章对中国交建完成对康克玛特公司的收购和签署港口项目投资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康克玛特公司加盟中国交建是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激发各自比较优势,发挥品牌协同效应,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彼此实现更好发展。他希望两企业创新合作模式,更加积极有为地参与巴西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中巴务实合作作出新贡献。

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成立于1952年,主营业务包括规划、咨询、设计、监理、工程建设管理、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材料检测等,2016年在巴西工程设计咨询企业位居榜首,占有巴西设计咨询领域约13.8%的市场份额。此次收购和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交建南美区域公司“三步走”战略取得了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