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0日下午,中国铁物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相关文件精神。公司党委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和主动融入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

会议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设立雄安新区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国铁物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面、服务能力最强、行业经验最丰富的铁路物资综合服务商,长期作为中国铁路发展的“总后勤部”,始终致力于服务全国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尤其在党中央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过程中,公司正在对京唐铁路、京滨铁路、北京新机场等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开展综合服务工作。

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吹响了建设雄安新区的“集结号”,中国铁物将继续发挥百年服务铁路的历史优势,在雄安新区快捷高效交通网,绿色交通体系的构建中,主动作为,全面融入,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支持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