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南村镇一期项目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7

近日,从中国投资协会获悉,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南村镇一期48兆瓦项目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成为国电电力唯一获得该项奖的单位。

山西新能源始终秉承“今日的工程投资就是明日的运营成本”的价值理念,精密组织、统筹谋划,克服山地风电场天气变化频繁的不利影响,组织开展基建攻坚活动。成立设备催缴、送出协调等6个工作组,对工程全过程进行协调管理。深入开展电气设备选型优化、道路及集电线路设计优化等工作,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有关问题。南村镇一期项目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2016年平均利用小时超2400小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