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四川石化一季度盈利15.11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8

一季度,四川石化精准把脉市场,加强精细管理,强化效益测算,优化产品结构,实现最优生产路线的准确把握和实时调整,加工原油174.84 万吨,实现盈利15.11亿元。

四川石化从原料优化入手,深化“分子炼油”理念。通过优化工艺和加工流程,提升每个分子的价值,发挥“宜烯则烯、宜芳则芳、宜油则油”的炼化一体化生产优势,充分利用原料的最大价值。在航煤生产方面,合理控制馏程范围,适时进行调整,确保航煤组分平稳生产;在高标号车用汽油生产中,合理降低柴汽比,努力生产高辛烷值汽油组分。一季度,公司高标号汽油生产比例达到53.39 %,柴汽比为1.01,综合商品率达93.63%。同时,四川石化在生产平稳率、仪表自制率、质量合格率、设备完好率上做足文章,确保生产优化调整始终围绕效益测算、依靠装置平稳进行,实现装置操作平稳率达到99.9%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