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华龙一号”产品通过验收出厂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0日,中国能建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产品——“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5、6号机组配套核级电动执行机构首批41台通过中核工程公司、中核苏阀出厂验收,验收过程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全程监督,验收结果满足所有技术要求,同意出厂。

“华龙一号”堆型配套电装技术要求高、制造难度大,交货期上时间紧任务重,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高度重视执行机构的设计、制造,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全面协调推进项目执行。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全力确保设计、生产需要,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四个凡事”的核安全文化要求,全面落实两个“零容忍”,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切实抓好质量控制,以质量促进度,全力满足项目需求,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第一批交货任务。在中国自主品牌“华龙一号”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积累了宝贵的第三代核电制造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核电制造能力,拓宽自身核电发展空间,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向更高的目标看齐,牢牢抓住中国核电发展的新机遇,为中国核电自主品牌建设和“走出去”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