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获曼彻斯特中心假日酒店经营权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9

日前,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KG公司获得曼彻斯特中心假日酒店的经营权。

该酒店是一家全新的酒店,于去年4月份开业,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黄金地段,拥有298个房间,由伦敦著名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打造,酒店评分在各大旅游网站上名列前茅。

作为英国优秀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和假日品牌在欧洲的最大特许加盟商,此次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板块KG公司取得曼彻斯特中心假日酒店经营权,符合公司加快核心城市布局,获取优质资产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了业务布局,对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行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