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平朔安家岭露天矿入选全国“十大最美矿区”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9

近日,由中国煤炭报和中国矿业联合会联合发起的“十大最美矿区”评选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网络投票,中煤集团平朔安家岭露天矿成功入选。此次投票共有30家煤矿参与,主要来源于四批国家绿色矿山名单,涉及中煤、神华、同煤、充矿等17家全国大型煤炭集团。

中煤集团平朔安家岭露天矿是我国自主设计、自行施工和管理的首座现代化露井联采特大型煤矿,包括1个露天矿、2个井工矿、选煤厂和铁路专线4个单项工程,目前年产量达3000万吨。露天矿回收率达到95%以上,井工矿工作面回采率达到85%以上,采区回采率75%以上,是中煤集团绿色矿山建设的重点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