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举办泰国千人泼水节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6日,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携手银联国际在泰国举办“千人泼水节祈福”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系统内21家赴泰游组团社联合推广组客,由泰国中国旅行社负责地接,历时一个月,集客1000人。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福建、西安、青海、山东、辽宁、湖北、成都、重庆、广东等地的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泰国政府从2016年开始积极整治延续20多年的“零团费”旅游乱象,作为旅游央企、中国旅行社行业的领头羊,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在2016年成立泰国分公司,积极配合泰国政府整治行动,务求让游客获得物有所值的旅游体验,改变游客将泰国看作廉价旅游目的地的认知,进一步提升泰国游质量。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与银联国际的此次合作,目的是借助主题活动在泰国目的地市场形成影响力,打造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和银联国际在出境游市场上清晰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