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独石化被列为最具权威性行业协会会员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17日,PE100+协会官方网站正式将独山子石化公司列为协会会员。独山子石化生产的聚乙烯管材专用料TUB121N3000B成功入列PE100+协会优质产品名录,这是中国石油首个入列的PE100级管材专用料产品。

国际PE100+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业界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协会。通过这个协会认证的产品代表着当今PE100管材专用料的最高水平。其检测标准、监测周期均比ISO标准更严格苛刻。目前,全球高端给水、燃气管材生产商,均把进入这个协会产品目录作为选择原料供应商的必要条件和准入门槛。

独山子石化公司在TUB121N3000B依据ISO4437标准通过PE100级燃气国际认证后,着手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在不断收窄产品内控指标、稳定产品质量的同时,独石化研究院持续与PE100+协会保持沟通,并按照PE100+协会标准要求,连续完成两次/年形式检验抽检,产品全部符合耐静液压试验、耐慢速裂纹增长试验(NPT)、耐快速裂纹扩展试验测试要求。

入列PE100+协会优质产品名录,意味着独山子石化公司TUB121N3000B达到了全球给水、燃气管材专用料生产与质量管理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