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集团赴雄安新区沟通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0日,为积极响应中央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建设雄安新区的有关要求,中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开勇率队赴河北雄安新区沟通对接,商讨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事宜。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雄安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沟通。

中丝集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指示,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等工作重点,在雄安新区建设中“争做生力军”、“勇当排头兵”。一是布局高端高新产业,设立蚕桑生物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将研发实验室、中试车间等研发机构落户雄安新区,这些研发工作耗能低、无污染、产出高、创新强,与雄安新区产业布局吻合。二是助力绿色智慧新城,打造集产品研发、文化创意、情景体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中国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主要展示五千年丝绸发展史、丝绸之路发展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粹精品。三是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设进口肉食品保障体系,在雄安新区建设5万吨存储能力的肉食品冷库和配送中心,为雄安新区提供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进口鱼、虾、牛羊肉等肉食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