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助力雄安新区煤改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8日获悉,其中国海油气电集团下属单位天津贸易分公司在保定地区的液化天然气(LNG)销售量达到400吨/天,其中雄安新区160吨/天,市场占有率达50%,已成为助力保定乃至雄安新区煤改燃工程、建设绿色雄安的“排头兵”。

在4月1日中央宣布设立雄安新区后,中国海油积极响应中央政策,气电集团天津贸易分公司及时调整保定地区的LNG液态销售价格,使销售价格更加贴近市场,提高用户的LNG购买能力,降低保定和雄安新区煤改燃成本,为建设绿色雄安提供助力。

同时,天津贸易分公司加强对保定及雄安新区的市场调研,抓住煤改燃政策落地带来的巨大机遇,以扶持工业煤改燃终端项目为契机,区域化开拓市场。

目前,气电集团在华北地区已建有天津LNG接收站;远期有蒙西煤制气外输管道项目,管道将途经河北省容城县、安新县、雄县等13个区县,并设有容城分输站和若干分输阀室。在不久的将来,便可具备向雄安新区直接供应管道气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