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熊猫”55英寸IGZO超高清量子点电视面世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5

继去年底推出的A7青锋剑系列4K超高清电视后,熊猫家电日前再次推出升级版的A8青锋剑系列4K超高清电视。

A8青锋剑系列电视首款产品为55英寸55A8Q,除配置中电熊猫IGZO(金属氧化物)技术4K超高清屏外,还采用了广受关注的电视显示新型背光源技术——量子点。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量子点采用不同的背光源,在画面质量与节能环保上更具优势。

同时,熊猫电视还和阿里巴巴深度合作,在A8青锋剑系列预装了CIBN环球影视、优酷等热门视频内容平台,用户可以看到最新最热门的影视大片。在人机交互上,用户通过使用熊猫与阿里合作开发的APP——TV智能手机助手,轻松实现手机智控电视的功能。

此外,A8青锋剑也是首款内置无线蓝牙模块的熊猫电视,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电视,获得更好的视听体验。在外观制造工艺上,除秉承A7超薄厚度、超窄边框外,还对电视边框倒角工艺进行了更加圆润的全新设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