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赴雄安新区筹委会进行工作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19日,在雄安新区筹委会相关领导到集团考察调研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修龙董事长、文兵副总裁等一行专程回访了雄安新区筹委会,并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对接。

修龙董事长介绍,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成立了以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及总裁为组长的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从集团内挑选各领域顶尖专家组成工作组,为服务雄安建设、支持新区发展做好了组织和技术上的准备。文兵副总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一是针对新区筹委会领导关注的智慧城市、保障性住房等10个研究方向,提供了集团的经验及建议;二是对下一步新区建设需要关注的一些研究工作,汇报了相关的思考和想法;三是针对新区城市建设的研究框架搭建,与筹委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雄安新区筹委会领导对集团高效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表示赞赏。筹委会领导指出,集团关于“一个抓手”、“三个平台”、“十三项重点研究任务”的建议,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区“高点定位”的要求,很有价值,坚定了筹委会的信心,相信集团一定可以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希望在城市建设标准体系、智慧城市建设平台、行业专家库等方面能得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长期的支持和帮助。

修龙董事长表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希望能成为新区建设最重要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双方最后均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雄安新区的建设,进一步做好人员、技术的对接,深入开展合作,为把雄安新区建设为千年之城、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