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号机组穹顶吊装起重设备组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3日,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号机组穹顶吊装起重设备——中联重科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组装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后续开展穹顶吊装工作创造了先决条件。

3200吨履带式起重机作为安全壳钢衬里穹顶整体吊装的起重设备,最大起重量达到3200吨,具有并联双臂架、前后履带车的特点。起重机稳定性与抗侧翻能力等安全性能显著提高。此次穹顶吊装拟采用主臂96米,固定副臂48米,副臂角度20度,超起37米的工况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