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2日,中国建筑中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额约95.3亿元。

该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机场以北,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包含18个2万平方米标准展厅、1个4万平方米展厅、1座南北向约1700米长的中央廊道、2个登录大厅及11栋附属建筑。所有展厅均按国际一流会展中心的标准采用单层、大跨度、无柱空间设计,以中央廊道为中轴按双排直列方式沿南北向布局,既可独立使用,也可根据需求组合使用,建成后可满足各类大型展会活动的举办需求。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建成后,将成为净展示面积仅次于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的全球第二大、国内第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