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首次国际美元债券成功发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2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4月27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首次国际美元债券成功发行。

此次美元债券发行,采用美国144A/S规则,时间窗口窄、发行难度大,且恰逢美元加息预期不断增强、法国大选潜在影响较大、国内多家央企同时路演分散投资者注意力等不利因素。从4月19日开始,南方电网公司路演团队在伦敦、纽约、波士顿、香港、新加坡等五个城市举办了27场路演,公司凭借行业经验丰富且作风稳健的管理团队、卓越的财务表现和稳健的财务结构、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综合运营能力等获得了广大投资者认可,近200家机构投资者参与了认购。最后获配债券的投资者包括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美国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华盛顿州政府、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加拿大宏利保险等国际著名投资者。投资者类型包括银行、主权基金、资产管理、基金、保险公司、私人银行等,投资者地域和类型分布呈现多样化特征。

本次美元债券发行成功,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表现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这对于树立公司国际资本市场形象、培育境外投资者群体、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将为公司下一步加快国际拓展、融入国际资本市场赋予更多的内涵和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