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与奥钢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中铁物轨道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轨道集团”)与奥钢联所属合资公司新铁德奥道岔有限公司(简称“新铁德奥”)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高速铁路产品生产与供应、技术创新与服务、铁路运营与维护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德国奥钢联集团作为在高速铁路领域拥有顶尖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其在高速铁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铁路运营维护等领域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产品布局符合当前中国铁路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中国铁物作为服务全国铁路的“总后勤部”,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铁路物资综合服务商,有着广泛的营销网络、服务网点和强大的铁路综合服务能力。双方合作,有利于在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快开拓铁路运维技术服务市场,提升在铁路市场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