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7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

国家电网公司3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36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总工会这次共表彰了99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694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00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公司获奖数量分别占受表彰总数的3%、2.8%、4.5%,充分显示了公司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对公司广大职工是极大的鼓舞和振奋。

表彰大会上,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运行检修分公司带电班班长吴维国作为4名发言代表之一,汇报了一名国家电网公司一线班组长的工作业绩和真情感悟,并从李建国主席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工人先锋号”奖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也上台领奖。

多年来,公司党组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六个力量”作用,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毫不动摇地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发挥了央企“脊梁”作用。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电网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公司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彰显了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