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与那曲地区对接援助任务清单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5日下午,中国海油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武广齐在北京朝阳门海油大厦会见了到访的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对接央企援藏工作组一行。双方就央企援藏任务对接清单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武广齐代表中国海油党组欢迎那曲地区工作组一行,他表示,对口援藏是中国海油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那曲地区及尼玛县能够结合实际,做好统筹规划,用好援助资金,找准与尼玛县生态环境相适应的产业经济,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切实造福农牧民。

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工作组组长多杰热登对中国海油长期以来的对口援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感谢,介绍了那曲地区行署关于对接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包括中国海油在内的对接央企增强在那曲地区的“造血”式援助力度,帮扶当地居民脱贫致富。

会见结束后,那曲客人还参观了中国海洋石油工业展览馆。据悉,工作组一行本次对接的央企还有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神华集团和中国中信。

从2002年开始,中国海油对口援助那曲地区尼玛县,十多年来,坚持“解困、扶本、造血,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原则,累计投入超过2.7亿元援助资金,先后实施111个重点项目,涵盖民生、交通、产业等多个方面,并派出援藏干部6批12人,将昔日落后的尼玛县打造成了“藏北明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