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为各地民生用水市政工程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1

近期,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产品接连中标山东临沂30万吨供水工程、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民生用水工程、江苏省镇江市海绵城市改造工程等民生用水和市政建设项目,为百姓饮水安全,城市综合建设保驾护航。

临沂市30万吨供水工程是迄今为止临沂市历史上最大的供水工程。新兴铸管自中标半程水厂至城区6.1公里的替代管线工程建设后,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将第一批铸管及时发运到工地,同时调配专门售后服务人员全程跟踪指导安装,仅用43天就完成了管材安装任务,一次打压成功,为沂蒙老区供水铺就了一条生命线。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民生用水工程是当地“十三五”期间规划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可以改善当地水质、确保供水安全,解决城关区农牧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在项目前期调研阶段,新兴铸管结合国内外典型成功供水工程案例经验,从安全、环保、质量三大指标反复论证,最终选用K级DN600球墨铸铁管应用于工程项目,其所具备的良好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和高等级抗压强度,保证了管道的使用寿命,也确保能够100%安全供水。

江苏省镇江市海绵城市改造工程第二阶段采用了新兴铸管DN2400的产品,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口径的污水管首次应用于市政建设中。

“关注用水安全,承载品质生活”,新兴铸管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企业,多年来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给排水和水利行业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新兴铸管产品广泛为全国各地输水工程、城市建设提供优质管网产品和服务,为百姓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