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在疆企业全力驰援南疆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新疆喀什塔什库尔干地区发生5.5级强震。目前初步统计,已有700多人受灾,并有人员伤亡。由于震区的塔什库尔干县地势险要,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因此救灾物资运输等方面存在较大难度。

地震发生第一时间,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就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生产、救灾抢险工作,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紧密对接,并责成营销部门调运油品,保障救灾用油。新疆销售在下属所有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救灾及救护车辆第一时间加油,以最快速度赶赴抢险救灾一线,争分夺秒挽救生命及国家财产。

截至发稿时,仅有塔县红其拉甫友谊第一加油站站房吊顶出现脱落,并进行了及时抢修工作,保持紧急运营状态,喀什地区其他县市所有107座加油站未受到地震影响。

在地震中,加油站一些员工和家属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喀什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力量对员工和家属入院治疗等事宜进行跟近帮扶,在第一时间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关怀的温暖。

据了解,中国石油已开始部署在疆企业全力驰援灾区一线。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各油田、炼化、销售、运输等企业将全力配合地方政府进行救灾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