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新增10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8

近日,人社部公布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鞍钢集团10人入选。

政府特殊津贴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进行一次选拔,推荐对象分为企事业单位在职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两类,重点选拔在一线的创新人才。对经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国务院授权人社部部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由国家一次性发给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鞍钢此次入列的包括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部长王华、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一级专家车玉满、鞍钢集团信息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陈志迅、鞍钢股份炼铁总厂厂长韩淑峰、攀长特首席专家方轶、鞍钢集团钒钛(钢铁)研究院首席工程师李大东六名专业技术人才,以及鞍钢股份线材厂生产运行主控王广军、鞍钢股份炼钢总厂电气点检组组长白伟、攀钢工程公司修建分公司焊工向丽华、攀钢西昌钢钒炼铁厂首席点检杨林等四名高技能人才。

近年来,鞍钢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深入实施人才工程,高层次人才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基层一线人员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鞍钢集团历年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375人,目前在岗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达66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