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肯尼亚拉姆燃煤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5日,中国电建成功签署肯尼亚拉姆1050MW燃煤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拉姆项目位于肯尼亚拉姆县曼达湾,总装机1050MW。该发电厂建成后将成为东非、中非和南非地区(不包括南非共和国)最大的发电设施,同时将成为肯尼亚最大的基本负荷发电设施,高度契合“一带一路”倡议,能够推动共进、共赢的全产业链生态建设,提升中国企业在肯尼亚及非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肯尼亚是“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重要支点,也是中国电建深耕多年重点市场。近年来,中国电建与肯尼亚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积极合作,不断探索联合推动项目的新模式,并成功实施多个项目。此次签约的拉姆燃煤电站项目,正是中国电建倾力打造的“一带一路”标杆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