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持续开展“砥砺奋进新国企”系列传播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5

近期,国务院国资委持续组织开展“砥砺奋进新国企”系列活动,通过搭建网络专题,组织专家、媒体以“走进新国企”“对话新国企”等形式,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在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重大工程项目、重大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分专题、分阶段、分层次展示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生动实践、典型经验和重大成就;展示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承担国内交通基础设施、能源互联网、通信设施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以及在国家重大战略的行业和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狠抓“1+N”改革方案落地落实,在完善国资管理体制、转换经营机制、调整优化布局结构、加强监督防止流失、加强企业党建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典型经验和重要成果;展示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此次传播活动从5月上旬开始,持续到10月份。截至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已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与央视合作推出系列纪录片《中国建设者》,参与录制“一带一路”特别节目《大道共赢》,在国资委网站搭建专题“砥砺奋进新国企”,与主流媒体合作开展“走进新国企”中冶党建篇等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