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记者团走进新国企参访中国尊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06

7月4日,国务院国资委策划开展的以“砥砺奋进新国企”为主题的“走进新国企”系列活动再次起航,来自巴拿马的记者团一行10人参访了中国建筑承建的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项目,这是中巴两国正式建交20天后的一次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建设中的中国尊

当天,巴拿马记者团乘坐电梯来到中国尊钢平台,当得知该项目前不久刚完成第110次即最后一次顶升任务、平台高度达到529.1米时,他们感到十分震撼。“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登上这么高的摩天大楼,十分激动,我希望有机会多了解中国建筑、感受中国文化。我以后还会来的。”来自巴拿马电视11台记者恩里克·阿罗塞梅纳兴奋地说。

巴拿马记者在顶升平台拍摄

巴拿马记者团观看了中国建筑和中国尊项目的宣传片,了解了中国尊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建筑在国内外的卓越建树,惊叹于中国在重大工程项目、重大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记者团成员纷纷表示,参观中国尊项目感到很震撼,要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播出去,让更多的巴拿马人民了解中国,促进两国人民的交往。

巴拿马记者认真听中国尊项目介绍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外交部新闻司、中国建筑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