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讲故事 中央企业四部作品获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金奖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现场播放了部分获奖作品并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国资国企系统硕果累累。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415家单位报名参赛,涵盖交通、石油、金融、电网等多个行业,参赛作品达2083部,创历届新高。参赛作品题材丰富多样,人物丰满多姿,人文精神饱满,多角度、多层次诠释了广大职工心中的中国梦。比赛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初选、入围评选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1部,银奖作品30部,铜奖作品100部,最佳人气奖作品10部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

其中国资国企系统优秀作品较多。来自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我的朋友是超人》、中交第四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决战英雄会》、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我心如初》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银线上的号子》等四部作品荣膺金奖。国家电网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四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电影家协会、广东省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