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内地食盐品牌淮盐进入香港市场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0日,江苏省盐业集团在香港举办“淮盐”招商推介会,“淮盐”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进入香港市场的食盐品牌。香港中联办、立法会、金融界、工商界等各界人士出席推介会。

淮盐,始于春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至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作为淮盐的传承者——江苏省盐业集团在推介会现场,介绍了为香港消费者专门研制的精选低钠盐、松茸菇盐、澳洲天然海盐、天然三零食盐等天然健康食盐,以及天然盐灯等五大盐产品系列。据悉,为香港市场专门研制的“淮盐”已在香港百佳超市上市销售。

近年来,江苏省盐业集团弘扬“淮盐”悠久历史,秉承古法匠心,坚持传承创新。江苏省盐业集团建成了全国盐行业首家国家级盐化新材料中心,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盐碱钙循环经济产业链和盐穴储油储气产业链,率先将制盐工程技术输出印尼、泰国,“淮盐”远销韩国、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