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掀开了改革开放新的历史篇章,中华民族正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从各中央企业总部机关到国内各工程建设一线,再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异国他乡工程项目部,广大央企员工主动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央企业机关广大党员集中收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分部、各单位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改革开放的必胜信心。

中国化学工程总部机关、所属各企业及项目员工1100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对我国建设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立意高远,思想深刻。

航天科技干部职工在试验场区用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说明: http://xxbs.sasac.gov.cn/gzwreport/ueditor1_2_6_1-utf8-jsp/jsp/upload/20181218/23901545107600117.jpg

兵器装备集团旗下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党委主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航发航材院离退休老干部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营口分公司机关干部员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七建公司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18120351

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纺院中丽制机团委广大团员青年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储粮集团干部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建材集团总部干部员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普天干部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能建总部干部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要求会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的热潮。

说明: C:\Users\PCPCSHM\Desktop\图1_副本.jpg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宁德项目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说明: G:\DCIM\100EOS5D\CL0A0845.JPG

中国铁物总部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基层一线广大员工认真学习

招商局集团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员工在码头现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

东航集团员工利用工间休息时间,通过各种渠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一边收看直播,一边讨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航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航油华北公司航空加油站加油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一起见证改革开放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祖国40年砥砺奋进,硕果累累,作为航油人倍感骄傲自豪、振奋提气。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汽研EMC试验室电磁兼容实验人员现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致敬改革开放各行各业贡献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成绩,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

兵器工业集团江麓集团试验队在寒冷的漠河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说明: http://xxbs.sasac.gov.cn/gzwreport/ueditor1_2_6_1-utf8-jsp/jsp/upload/20181218/23621545107649102.jpg

兵器装备集团陵川工业某科研产品试验小组人员在归途的大巴车上用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18日凌晨1点,他们刚刚结束试验,新项目小有成效,虽因大雾封路,等候中的试验小组成员收看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说明: http://xxbs.sasac.gov.cn/gzwreport/ueditor1_2_6_1-utf8-jsp/jsp/upload/20181218/45171545107706915.jpg

兵器装备集团万友汽车所属各单位在市场终端的4S店销售展厅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航发各单位基层党员在“党建书苑”等党建活动场所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南方电网广东省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对澳输电第三通道工程建设者正在聚精会神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大古水电分公司驻村党支部在扶贫点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坚定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攻坚克难推进精准扶贫,让老百姓早日脱贫。

中国华电青海大通公司员工在光伏电站运营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三峡集团安徽淮南水面光伏电站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王涛班”成员在车间班组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建筑防城港核电项目一线员工在“双核岛”现场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说明: http://xxbs.sasac.gov.cn/gzwreport/ueditor1_2_6_1-utf8-jsp/jsp/upload/20181218/65121545109077440.jpg

长春地铁2号线西延,零下二十度的施工现场,中国铁建一线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非常提气,要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说明: 中交三航局厦门公司赣深高铁七标一分部员工在施工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杨少伟)

中交集团三航局厦门公司赣深高铁七标一分部员工在施工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技术研究所组织技术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海外工程项目人员聆听祖国强音

国机集团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和中白工业园项目组员工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改革开放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走出去”的大量机遇,国机集团作为先驱者之一,将继续锐意改革,不忘初心,唯有开放才能有发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18120448

通用技术集团所属新兴集团新兴建设哈萨克斯坦国家公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致敬改革开放各行各业贡献者。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和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说明: http://xxbs.sasac.gov.cn/gzwreport/ueditor1_2_6_1-utf8-jsp/jsp/upload/20181218/30441545107740549.jpg

兵器装备集团保变电气印度公司外派员工在工作现场,通过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东方电气员工在印尼kalteng项目现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

国投孟加拉沙迦拉化肥厂技术服务组在项目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凌晨四点,中国铁建所属铁四院吉布提多哈雷集装箱货运码头的员工早早起床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作为打通亚吉铁路港铁联运的最后一公里,多哈雷集装箱货运码头去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即将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中国电建玻利维亚MI132公路项目工作人员与国内有12小时时差,大家及早准备,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为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

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铁物中老铁路磨憨基地员工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激发斗志,更加坚定信心,为推动中国铁路“走出去”贡献力量。

中国铁物中老铁路老挝琅勃拉邦物资储备基地员工在职工之家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远在异国他乡,聆听来自祖国的40年巨大成就,大家倍感自豪。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编辑根据航天科技、兵器工业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发、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华电、中国三峡集团、东风公司、国机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东航集团、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建筑、中储粮集团、国投、招商局集团、中国化学工程、中国建材、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中国普天、中国航油、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广核、中国铁物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