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成功跨国收购德国Carbotech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6

日前,中国电建水环境公司收购德国Carbotech Gas Systems GmbH公司(德国卡尔博气体净化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按照计划成功交割,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成为电建水环境公司在德国的全资子公司。

Carbotech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气体加工及提纯的工程设计公司,拥有变压吸附技术(PSA)、膜(Membrane)技术,提供设备成套、设备买卖和运营服务,深耕生物气体净化和生产业务超过30年,是欧洲沼气等气体净化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在生物质沼气提纯、工艺气体生产和提取、电力制气等方面拥有成熟的解决方案,是欧洲领先的沼气提纯技术提供商,同时也是气体净化设备一体化EPC工程总包商。

通过收购Carbotech公司,使中国电建在生物质沼气提纯、工艺气体生产和提取、电力制气行业拥有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工艺设计、设备供应及集成能力,实现了产业链的拓展。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