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与九江市签订长江大保护首个PPP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市政局与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PPP项目合同》。这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首个落地的PPP合同,标志着三峡集团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再迈实质性步伐。该项目对于改善九江市城市水环境,探索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新模式、新机制,掌握城镇污水处理关键技术等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5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九江召开推进三峡集团开展长江经济带城镇污水处理试点工作现场会,打响三峡集团全面参与长江大保护“第一枪”。7月30日,三峡集团联合中标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九江市彭泽县政府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还签署了《彭泽县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长江最美岸线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