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检验全球认可 中国铁物在铁路工务产品质量监督领域达到国际水准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5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中铁物总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技术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定认可。标志着中国铁物在铁路工务产品质量监督领域内,具备国际实验室合作组织(ILAC)互认的技术能力和水平,所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可实现“一次检验、全球认可”。

技术公司是国内在该领域唯一一家取得CNAS认可的独立第三方A类检验机构,也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唯一认可的铁路工务产品驻厂质量监督机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有28个钢轨、焊轨、道岔及道岔转换设备驻厂质量监督站,覆盖全国24个城市,拥有一支素质过硬、技术水平高的专业队伍。自开展业务以来,已累计监督钢轨4000余万吨,焊轨12余万公里,道岔1.7余万组,涵盖了中国全部新建高速铁路和部分普速铁路,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实力,有力保障了我国铁路建设质量和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