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自主研制的军工特种车辆首次进入南美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6

日前,由中国电建上海环保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220吨自行式平板车成功发运智利,这也是该公司为海外军工企业量身打造的特种车辆首次进入南美市场。

该车辆为非标准定制产品,为适应实际工矿,车体尺寸、发动机位置、整车高度、转向角度等均与市场同类产品不同。来自智利海军船厂的客户实地验收产品,该车辆在无人驾驶模式下接受遥控信号,在空载和重载状态下演示了斜行、横行、原地回转、八字转向,钟摆转向等各种专项模式,既能以正常速度行驶,也能以毫米级步进缓慢蠕动,并具备多点升降和调平功能。所有测试项目均一次通过,客户对该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